就这么简单生活就好

噫噫噫

哈哈哈哈哈,这部sex education,真的是一部有点可爱的英剧,Otis有点可爱,这部剧翻译成中文叫性教育,说实话,也应该要接受这些了,毕竟我都成年了呢,像以前看到电影里男女主kiss我都要快进,好像我有点奇怪,但确实有点不好意思看。但是现在看这个也比较难以启齿吧,有点怪怪的,但是我觉得不接触不太好。

感觉虽然有些夸张,Otis才16岁,Maeve才17岁,Jean作为一个性心理咨询师,有很多矛盾点,但又有很多喜剧元素,Eric超逗超可爱,我想看完写一下观后感嘿嘿嘿

难得啊,同桌说我要开窍了hhh

Maeve在和医生说的时候,只有一个性伴侣,就是Jackson,但是所有人都觉得她是个放荡的人,在诊所和人交谈的时候,电视上所有问题她都能答对,其实她就是表面放浪不羁,内心深处也在渴望爱

Eric是一个同志,虽然前面香蕉那个有点不堪入目,后面那个画污漫画的女生想和他那个什么的时候,他拒绝了,然后他们居然玩换装游戏?真的很逗

Maeve堕胎时遇到的这个大喊大叫的女人说,如果不能当一个好母亲,还不如不当母亲,然后她哭了,其实每个人都有苦衷吧,Maeve看见别的女生有人来接,后来发现Otis一直在等,他们居然拥抱了,啊,爱了爱了,Otis傻傻的又贴心

Charlie不能改变他的过去,但重要的是他现在的为人,Otis在maeve堕胎的门口遇到他们,女生一直介意Charlie和别的女生,感觉她的感受和我有点像,但是还好我没有那么强烈,Charlie也一直陪在这个女生身边

好多故事好多思考

评论

© 柚元妥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