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么简单生活就好

嘎嘎嘎记一下第一部小yellow片

一口气看完sex education,然后想趁热写一些观后感,说实话,看完这样一部片,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并不是那些露骨的画面,我已经记不太起来发生过的肉肉的画面,但是短短八集确确实实引起了我的一些思考。

我一直很想看OtisMaeve在一起,但是第一季结尾还是让他们阴差阳错了,从一开始Jackson让Otis帮他追Maeve的时候,我就觉得他们是不合适的,因为Jackson并不是真的热爱Maeve所爱的,Maeve因为拒绝了Simon而被散布谣言,这也是她帮Ruby找出发私照人的一个原因,她聪明而不羁、在他人看来放荡实则专一,她也不擅长解释,只是因为她的家庭,因为哥哥在学校舞会贩毒而开除,就算Jackson游泳争光校长狡猾不让步还是没能让Maeve留下,最后Maeve拿着Otis的毛衣去他家却发现他和Ola在kiss,然后她走了。

Otis父母因为他一句无心的话而离婚,Otis一直心怀愧疚,母亲Jen感觉随着Otis长大仿佛快要失去他了,然后就压迫得Otis受不了发火生气,这仿佛也是青春期很多母子之间存在的问题,Otis从没谈过恋爱,却从小在母亲这个性心理咨询师的耳濡目染下,继承了Jen衣钵。

Otis的好朋友Eric是个gay,但却gay得十分可爱,他吃香蕉那一幕真的真的辣眼睛,挺心疼他的,因为性别歧视,但他又坚持做自己,生日那天真的很sui,之后他觉得周围的人都不爱他,他变得偏激,好在他有一个好父亲,一直在他身边,看在眼里,也一直给Eric默默的保护,Adam给我一种公子哥的feel,也一直很横行霸道,和父亲Grove也有很深的误解,但到后面,他和Eric从扭打在一起到kiss,真的让我很震惊,知道他走,他们心里对彼此的感情还是很模糊的,看了第二季剧照看点,猜测没准他们是一对很可以的cp。

Amiee一直是Ruby的小跟班,她在一开始偷偷和Maeve聊天,到后来牵着Maeve的手离开Ruby,从一开始她说的从来没有人问过她想要什么,到后来她指导倒三角男该怎么做,她一步步找回了自己,我觉得她是一个很的朋友。

Lily是老友记里的Phoebe,难怪这么眼熟,她一直热衷于破处,觉得害怕落后一步,他们都才16、7岁,确实有些开放,感觉校园里无时无刻随时随地,但可能也是为了营造一种喜剧效果,Lily想和Eric上床,但因为Eric是个gay而拒绝了她,于是乎他们玩起了换装游戏,get了我的笑点,最后她在Otis的疏导下,也找到了另一个自己。

Ola是一个酷酷的女孩,但是她不适合Otis,直觉,而且我一直坚信男女主在一起之前总要走一些弯路,来换一些观众的眼泪,她的父亲和Otis的母亲Jen应该会在一起吧。印象很深的还是Otis两次裤子鼓起来hhh,觉得很神奇,然后我还问了儿子一下,感觉我有一些不好意思问我哥的问题问他他都不会介意,他还说我撩他他也会,还是觉得很神奇。

Otis开的小诊所还是解决了很多人的困难,但是我好像记不得了?因为有些有点夸张或者说我不能感同身受而没有记录下来,总而言之,期待第二季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柚元妥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